关于小红包的跟进申明~

#佐鸣# 预售链接见: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0.0.0.omCF5B&id=542974720918&ttid=wbid6004901741&url_type=39&object_type=product&pos=1


小鸡红包制作遇到一点点小状况:

①红包背面封口处的贴膜,我们尝试了三次,贴膜贴上去效果都不是很理想:由于后部封口粘胶等待时间过长,机器压制时红包覆膜处会起泡,影响美观,所以再三考虑后,为避免大家收到成品的效果,所以决定先不粘贴,由大家亲自动手完成,以保证红包的美观。

我们会把红包的初始形状折叠好,只需要大家自己动手贴就可以了哦!(使用双面胶或者固体胶都可以)

②因为需要第四次重做,所以发货的时间将会有些延迟😭😭非常抱歉!为了把小鸡红包漂漂亮亮的送到大家手上,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目前发货时间暂定1月10号,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Д༎ຶ`)

评论(1)
热度(15)

© 成都佐鸣O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