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我们佐鸣的妹子真是多才多艺!感谢应援~

阿璐:

大家好,你们超不务正业阿璐已上线!!
这次的舞,对,是我现场发挥的,没经过编舞训练,没办法我跳什么跳完就忘……
BGM:U can do it
舞者:阿璐
录像:@kimiko_panda 
感谢熊猫大宝贝我要亲亲她以及祝她生日快乐虽然可能晚了几天哈哈哈哈哈
这支舞是成都佐鸣only投稿应援舞 @成都佐鸣ONLY 
手部很多动作我都来不及编多好,没办法毕竟我还是个业余狗,跪求各位大佬们嘴下留情!!!谢谢比心爱你们哦!!!【快闭嘴
以及额,算是迟到的六一礼物吧哈哈哈哈哈哈
祝各位高三生们高考加油!!!!考上喜欢的大学哦!【比心

 @今天也要为鸣酱打call! 来啊来啊来啊快看完你就给我画画去!!!!!

评论
热度(3)

© 成都佐鸣O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