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 #成都佐鸣only# #转发抽奖# 


722成都佐鸣only门票预售开启!


时间:7月22日(10:00-16:00)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4层芭菲盛宴1号厅(地铁1号线直达-孵化园A出口)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1347658151 (链接打不开可私信官博菌)


预售时间为5月27日晚上20:00,更多信息请见P1~门票见P5~感谢 @J爺-是个绅士@爱开车的米大dick 两位太太的美图!!


官方合志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k5h8ce&id=551898679796 (详情请见P2)


门票发货时间在7月初左右,发货后会在lofter、微博及贴吧告知!距离摊位申请截止还有20天~MAD及LIVE招募仍在进行中,想报名的小伙伴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有任何问题可私信官博菌哦~


(*注:因发货时间不同,门票和合志不可同时下单。)


感谢@猪排贩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coser可享受由其提供的免费妆娘及游场摄影小福利。同时在他们的摊位上也有针对coser的小礼物哟~ 详情见P3!

宣图感谢: @洛北天清° 

转发并艾特三位亲友,过150抽1人送成都佐鸣only门票,再抽1人送门票套餐1份~ (微博见:http://weibo.com/6004901741/F4WO8nxW0?type=comment#_rnd1495812247044


7月22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评论(1)
热度(78)

© 成都佐鸣ONLY | Powered by LOFTER